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正版凌凌

xiaomanbaob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6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正版凌凌

正版凌凌

 

【玉露】作死系列之你爸爸还是你爸爸虽迟但到

        仙历五万两千八百年上元节。

  距离那场毁天灭地的天魔大战已有三千年了,天帝润玉与天后邝露成婚也有两千多年了,众人本以为润玉是因先水神锦觅而受了感情上的伤害,又感念上元仙子多年陪伴的情谊,所以下旨封邝露为天后,并无真实感情。然而两千多年来,帝后感情却甚浓,天界已有了一位一千岁的小殿下和八百岁的小公主。

  上元佳节,天帝一家照例是要到人间去凑凑热闹的。天帝最喜上元节,他从小便是独自一人,只有在上元节,太微,荼姚与旭凤一家三口在一起过节时,润玉才可以偷偷溜下凡间,感受人间过节的闹热气氛。所以当年为邝露封号时,他也第一个想到的便是上元二字,这其中承载了多少期许,恐怕也只有润玉自己知道。

  一家人从人间返回,天帝陛下怀抱中的小公主手里正拿着一串糖葫芦,甜甜的叫着娘亲。却突然听见一棵大树后面穿出轻轻细细的讲话声,似是几个的小仙子。

  “这天帝陛下生的这般好看,能配的上他的呀也只有先水神了。”

  “就是就是,天后也不知使了什么下作法子,才把天帝陛下哄骗得要与她成亲。”旁边还有人附和。

  “想当年,先水神可是六界第一美人呢,天后呢,怕是连六界美人图那本册子都登不上吧。”还有人的语气里满是嘲讽。

  听到这些话,润玉停住了脚步,望向声音的来处,之间几个穿着粉色衣裙的小仙子躲在树后,年纪约莫几百岁,正对着邝露评头论足,恍然不觉天帝陛下已走到他们身畔。

  “如此妄议天后,你们是哪家的仙侍?”润玉的语气有些冷,周身的低气压让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几个仙侍慌忙跪下,道:“陛下赎罪,吾等是刚刚飞升的小妖,曾在凡间听闻陛下您的传闻,今夜碰巧遇见,便多说了几句,望陛下怜我们是初犯,暂且饶恕。”

  “初犯?”润玉冷哼一声,“在我身后都敢如此评论天后,若是我不在,也不知会把天后讲得如何不堪。”

  “有一就有再,不论是不是初犯,妄议天帝与天后者,即刻投入畜生道,永不得出。”

  润玉招来两个天兵,将几个仙子扔进了天机轮的畜生道。

  绝望的哭喊声与求情声渐渐消失在天机轮的深处。

  邝露站在润玉身边,握住他的手,轻声道:“其实你不必如此,我都已经不在乎了。”

  润玉反握住邝露的柔荑:“自从我明白我自己的心意开始,我就不会再允许有这样的言论出现在你的周围,这是我对你的承诺,也是对我们感情的承诺,无论你在不在意,我都要守住它。”

  ————————————————————————————这是一条很开心的分割线

  这篇文写的实在是太爽了。

  灵感来源于下班路上经过天桥的时候几个小学生在说饭圈怎么怎么样,我当时就在想,近期的玉露tag之所以乌烟瘴气,原因大概就在此吧。

  诋毁我玉露者,投入畜生道,哼!

  

  

  

    

  

正版凌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正版凌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